焦糖曲琦

懒癌选手,更新不定

【海贼王观影体】《[综]be拯救世界》观影体 1

写在前面:


•本文来自晋江作者惊梦时的《be拯救世界》,已获得作者授权


•海贼世界线:萨奇刚获暗暗果实


•因为女主由穿越改为原住民,性格、经历、能力都会有调整,带有一定的遇见未来的能力bug(不是见闻色霸气)


•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见谅


•我看海贼的时间年代有点久远,如果有时间线不对,还请纠错


•cp依次为艾斯   卡塔库栗、多弗朗明哥   青雉

    目前艾斯线进行in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【观影内容】

*   其余为观影众人反应




正文开始

白胡子海贼团上


“萨奇,你这次任务收获不错啊,竟然带了个恶魔果实回来”


“那是,你也不看看是谁出的任务”


“你小子夸你两句你还上天了啊”


就在众人插科打诨的时候,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那颗恶魔果实。


“不会看错的,那一定就是暗暗果实”蒂奇心里想着,脸上那憨厚老实的微笑不止什么时候变成了野心勃勃的险恶嘴脸,他正想着要如何得到它,这时候天空突然想起来滋…滋…的声音。


海贼世界的众人抬头望去,一块黑色的大屏幕覆盖了整个天空,其中时不时发出的响声让众人无法忽视它。


连接成功,海贼王世界0344


这是什么,一些平民百姓纷纷惊慌失措,这无疑给他们这些人带来恐惧。


一些普通海军纷纷尝试用兵器子弹将这块屏幕击落,但是没有丝毫作用,武器似乎都穿过这个屏幕,直接消失。


大家不要紧张,我是这个世界的时空管理者,或者你们俗称的世界意识,并不会伤害你们


“世界意识,怎么可能?”


“骗人的吧,为什么世界意识会突然出现呀?”


“是这个世界要发生什么大事了吗?为什么世界意识会出现?”


众人有无数个问题从心底冒出,也不敢开口笑屏幕询问。


海军总部


“世界意识都出现了,好可怕哟~”黄猿边剪指甲边说道,但他脸上丝毫没有体现这种表情


“不过是果实能力者的能力罢了,尽在这里大惊小怪,他要是敢扰乱秩序,立刻将他捉拿回海军总部”赤犬大将十分不屑的冷声说道。


“哈哈哈哈,这不是很有趣吗?”


“卡普,先把你嘴里的仙贝咽下去了再说话,喷了我一脸”战国元帅头上冒出无数青筋,“话说回来,这块屏幕攻击都被穿透,全世界都能看到的,我从未知道有哪个能力者可以做到这个地步”战国说道


青雉刚掀开眼罩就听见这么一句话,迷迷糊糊中说道“那就是真的世界意识了”众人没有吭声


我之所以出现在这里,是因为我在管理时看到了与你们不同的平行世界,在那个世界中许多人的命运跟这个世界大相径庭,你们世界缺少了主要人物,无法按照一定轨迹发展,因此,我带你们看平行世界的内容,缩小不同世界之间的差距


“这真是世界意识,这么神奇,斯国一”


“另一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啊,好好奇啊”


“难道另一个世界的我说不定名利双收,还迎娶了白富美呢”“快别做梦了”


与平民百姓的欢喜雀跃相反,那些大人物可不是那么轻松了


草帽团


“哇,那个世界意识好厉害,要是它能成为我的伙伴就好了”路飞大喊道


“怎么想都不可能吧”娜美鲨鱼嘴“还不知道那个屏幕会放什么呢,安静一点路飞!”


“知道啦,”路飞撅着嘴


白胡子海贼团


“老爹,那顶上说能看见另一个世界的我们唉”


“大海上是很神奇的,儿子们,看下去吧”


革命军


“龙先生,那块屏幕上接下来放的不知道能否对我们有帮助”萨博杵着眉若有所思


龙命令革命军的众人,做好记录的准备,不同世界一定能得到有关革命的消息,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机会


雷德号


“为了能看到平行世界,干杯——”


“老大,这又是什么奇怪的理由啊”“算了,老大开宴会的理由已经见怪不怪了”


“干杯——”


屏幕没有管众人的反应开始放映下去

在海军家属的院子里,一个可爱清秀小女孩孤零零的在秋千上坐着,眼神落寞的眺向远方,不远处还能看到巡逻士兵经过


“哎,为什么是在海军里啊”


“所以我们要看的是海军的故事吗?”


“海军有什么好看的?”


一时间,各地许多声音涌现的出来,有不满的也有高兴的,屏幕并没有停下播放


这时一个金发大美人从院子外走进,小女孩看到后眼睛瞬间亮起来,扑倒在那个金发女人的怀里,说道“妈妈,你终于回来了,我一个人在家好孤单”金发大美人也温柔一笑安抚起她


“海军家属中有这样的美人,嫁给海军真是吃亏了 ”


“有这样的妻子,还成天不回家,他们海军脑子里都装的什么吗”


一些海贼看到这样的美人不禁发出来嫉妒的声音。


战国看了一眼屏幕,对手下的士兵下令,快去查查哪位将士的家属是屏幕上这位。


青雉仿佛终于从瞌睡中醒来,看着屏幕上的金发美女和可爱的女孩,感觉错过了一个世纪“啊啦啦啦,不知道哪位将士这么有福娶到这种美人还有这么可爱的小小姐。”


女孩张嘴问妈妈,爸爸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为什么不回家看看我呢?不禁露出了委屈的神情。这怪不了女孩,从出生有意识起,他就几乎没有看到这位名义上的老爸回家,印象中只有妈妈一直陪伴在他身边。

妈妈的笑容也多了几分苦涩,“格洛丽亚,爸爸是海军大将,每天都要打很多海贼的,所以很忙,要体谅爸爸,妈妈会一直陪着你的”


“什么?!!居然是海军大将的家属,这可是大新闻。”


“大将的女儿,她居然是世界的主要人物,难得说以后海军的势力会不断壮大吗”


“那么小的孩子居然一次也没见过父亲,就算是大将也太不负责任了吧”


海军总部


该说不说,这作风跟某一位大将十分相似,是谁咱们不说。这就导致海军这边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,看着赤犬大将的脸,谁也不敢触这个霉头。


白胡子海贼团


“老爹,主要人物居然是大将的女儿,那个世界…”


“酷啦啦,任何人都是大海的儿女,不要带着偏见啊,马尔科”


“就算这样老爹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偷喝酒的事,今天的就已经上限了yoi!”马尔科死鱼眼盯着老爹


白胡子把酒一饮而尽,心虚的撇向了旁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因为女主原先是穿越的,她之前的生活作者并没有详细些出来,我只能凭借自己的理解写出女主小时候的生活细节,前面因为要塑造出女主的性格,所以可能观影的地方会偏长,可以当平行世界看👀,后面到原文的地方会逐渐改善。


  因为cp没出现,暂时不打个人tag了


  这篇算是试试水,如果反响还可以的话会接着写下去的。


  感谢你看到这里,如果姐妹们有什么好的想法或者意见可以评论区或者私信我哟。

 



评论(52)

热度(853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